HIGHLIGHT龍俊亨坦言創作的時候只想著「她」!?還爆料成員起光的「戀愛史」!

HIGHLIGHT龍俊亨坦言創作的時候只想著「她」!?還爆料成員起光的「戀愛史」!

2018-04-19

Image Source: GIPHY 提供Image Source: GIPHY 提供

說到韓國演藝圈的創作才子,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除了權志龍之外,一定就是龍俊亨了吧!在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한국음악저작권협회)登記的作品中,龍俊亨的作品就有139首這麼多,上個月剛發表的單曲也是由龍俊亨作詞,配上10cm有磁性的聲線,讓這首歌越聽越有感覺阿!

而龍俊亨在今天晚上即將播出的《黃金漁場 Radio Star》的預告中的發言,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Image Source: instagram | bigbadboiiImage Source: instagram | bigbadboii

龍俊亨在七年前也出演過《黃金漁場 Radio Star》,當時龍俊亨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因為著作權的收入多到自己覺得承受不住,讓現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這是什麼幸福的煩惱XD 龍俊亨在團體中的定位為RAP,擔任主要歌曲的作詞、作曲,也參與了各式各樣藝人的歌曲,被稱為「著作權偶像」!

Image Source: instagram | bigbadboiiImage Source: instagram | bigbadboii

而這次出演《黃金漁場 Radio Star》則是預告會提到自己創作時,歌詞裡出現的那個女主角,並小心翼翼、真實的跟大家說明,並表示會從記憶中最強烈的部分開始講起,讓大家都非常期待這集的節目內容阿!

Image Source: instagram | bigbadboiiImage Source: instagram | bigbadboii

龍俊亨也在節目裡表示七年前自己承受不住的著作權收入,現在已經可以承受住了(?)並表示現在的收入管理都是由父母親幫忙的 原來是把問題丟給爸媽所以才解決的阿XD

另外,龍俊亨在節目上還爆了自己團體成員李起光的料,說起光的最近的一次戀愛是在國中三年級XDDD聽起來真的很心酸阿!起光加油阿~不過比起聽到偶像的戀愛消息,粉絲聽到偶像過去的戀愛趣事好像更感興趣阿XD而既然都說到爆料了,怎麼能少了宇宙天團BIGBANG呢!!

Image Source: Facebook|BIGBANGImage Source: Facebook|BIGBANG

GD就曾經在節目上爆料太陽在拍攝《Eyes,nose, lips》MV的時候,明明是很悲傷的歌曲,但因為閔孝琳在拍攝現場,讓太陽開心到嘴巴都要笑到耳邊,根本無法控制自己啊XD勝利也爆料 太陽的心情簡直就被閔孝琳給控制了!而太陽也在今年成功從「女友傻瓜」畢業,變成「老婆傻瓜」了~真的很恭喜太陽阿~

而HIGHLIGHT也在今年4/7於蠶室市內體育館舉辦HIGHLIGHT的首次Fan Meeting!希望從BEAST變身HIGHLIGHT之後歐巴們也能繼續大發阿!

另外,成員耀燮也在今年發行個人專輯,這是耀燮時隔6年的solo回歸,包括主打歌《Where I am gone》(네가 없는 곳) 更收錄多首創作,都是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HIGHLIGHT的成員們真的都太有才華啦!

*點擊觀看影片

0

0

0

0

0

0

留言

這裡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YBE不敢交代向NewJeans的細節!韓網看不下去:拖Pledis下水不公開真實數字?

HYBE不敢交代向NewJeans的細節!韓網看不下去:拖Pledis下水不公開真實數字?

KPOP

ADOR代表閔熙珍日前被爆出「策劃並實施了奪取管理權」遭到HYBE監察並要求離職,昨(25)日她也緊急召開記者會並公開了與HYBE代表房時赫的KakaoTalk對話內容,對此HYBE也在今(26)日逐一回覆閔熙珍的指控。 其中HYBE也針對了閔熙珍對於簽訂「奴隸合約」的指控,不僅反駁表和閔熙珍簽訂了未經HYBE就無法擺脫的「競業禁止條款」,更直接表明並沒有閔熙珍說的永遠被捆綁在一起的說法。 但不料此說法卻直接被韓媒挖出的實際簽約內容有所出入,在簽訂的合約中不僅有著多重條件,甚至還寫到「包括閔代表在內的利害關係人未經HYBE的書面同意,不能將自己持有的全部或部分股份轉讓給第三方,意指未經HYBE同意不得出售股份」、「只要身上還持有股份就無法離開HYBE等」。 然而在HYBE的聲明中,被網友抓到漏洞的部分還不只這些,就有網友又翻出HYBE在反駁「只疏忽了NewJeans宣傳」的聲明中,不僅避重就輕的回應大眾,甚至沒有公開數據的全貌,再度引起多網友一陣討論。 只見HYBE針對「只疏忽了NewJeans宣傳的主張」中回覆到,「在去年一年間,光是在NewJeans方面就製作並發布了273件的報導資料。即使與以BTS爲首的團體組ㄓㄜ個人共8個團體活動的Big Hit Music的659件、擁有SEVENTEEN等4個團體的Pledis娛樂的365件相比,也絕對不能主張我們只疏忽NewJeans的宣傳」。 雖然HYBE一再喊話「本公司的公關宣傳對所有廠牌和藝人一視同仁,並盡最大努力進行宣傳」但就有網友提出質疑,「那怎麼不敢公開LE SSERAFIM所屬的Source Music的宣傳數字?」避重就輕的回覆再度被韓網岩上。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那Source Music呢?怎麼不敢寫?」、「應該連Source Music都要寫出來吧?」、「你不寫Source Music的數據沒人知道啊」、「Source Music的數字應該也要公開吧?」、「拿和NewJeans差不多時間出道的女團比一下就知道了吧」、「大家就好奇Source Music的還不公開?提別人幹嘛呢?」、「連Pledis你都要利用?」、「就缺Source Music的還不公開,真的好好笑呢」、「拖別人出來幹嘛呢?」討論不斷。

閱讀更多…

HYBE謊言逐漸崩塌!打臉閔熙珍「奴隸合約」反曝骯髒簽約內容遭炎上!

HYBE謊言逐漸崩塌!打臉閔熙珍「奴隸合約」反曝骯髒簽約內容遭炎上!

KPOP

ADOR代表閔熙珍日前被爆出「策劃並實施了奪取管理權」遭到HYBE監察並要求離職,昨(25)日她也緊急召開記者會並公開了與HYBE代表房時赫的KakaoTalk對話內容,對此HYBE也在今(26)日逐一回覆閔熙珍的指控。 其中,在昨日的記者會中閔熙珍提到,自己與HYBE簽訂了不平等合約,表示「若無HYBE同意便永遠不能跳槽,也無法出售自己持有的ADOR股份,就像奴隸一樣被永遠綁在HYBE」。 閔熙珍甚至還提到「HYBE要求她至少擔任5年代表,亦即5年內不得跳槽,即使離開HYBE,但只要身上還有HYBE一股股票就是不能跳槽。但最為嚴重的是,HYBE還給閔熙珍加了5%股票拋售權的條件,若要出售必須先獲得HYBE同意」多重條件下就是為了不讓閔熙珍離開HYBE。 事實上,合約中的競業禁止條款是指雇主為保護商秘密而禁止員工在離職後從事相同工作,一般通常只會限制兩制三年左右,但HYBE卻是加了2項附加條件「擔任ADOR代表」或「擁有HYBE股份」來限制閔熙珍的去留,因此許多投資業內人士也紛紛表示,這種手法十分不尋常。 對此,HYBE今日也否認了和閔熙珍簽訂了未經HYBE就無法擺脫的「競業禁止條款」,更直接表明並沒有閔熙珍說的永遠被捆綁在一起的說法。 HYBE表示,閔代表從今年11月開始可以出售股票,如果出售股票的話,則是要到合約到期的2026年11月開始才不屬於本公司中的競業禁止的範圍。 但不料這樣的說法卻被韓媒抓包,根本和時間簽訂的合約內容有所出入,根據《韓國經濟》的報導表示,根據兩家公司股東之間簽訂的合約中的第4條,包括閔代表在內的利害關係人未經HYBE的書面同意,不能將自己持有的全部或部分股份轉讓給第三方,意指未經HYBE同意,不得出售股份的意思。 此外,再根合約中的第5條條款中,閔代表在行使賣出選擇權時,只能向HYBE履行自己持有的75%股份來販售,換句話說,在閔熙珍持有的18%股份中,僅有13.5%的股份行使權,其餘股份的處理依舊取是決於HYBE的同意與否。 還不只這樣,韓媒還挖出HYBE簽訂的合約中的第11條明確表示,「只有在閔代表不再持有股票的情況下,股東之間的合約效力才能結束」,都和先前提到的第4、第5條條款的內容一致,閔熙珍剩餘的4.5%股份的行使權依舊是在HYBE身上,只要HYBE沒點頭說可以賣,閔熙珍也就無法賣出身上的股份,無法離開HYBE。 HYBE的回應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批評「這樣看來,閔熙珍說的是事實啊」、「就是奴隸合約啊,不然是什麼?」、「HYBE真的讓人看了畏懼」、「HYBE真的太骯髒了」、「真心覺得HYBE非常流氓」、「這跟奴隸合約根本沒兩樣啊」、「HYBE太惡質了」、「這程度的話,換該調查HYBE了吧?這正常嗎?」、「換該查一下HYBE的稅務財政了吧」。

閱讀更多…

閔熙珍槓上HYBE風波持續擴大!6公司7組藝人慘被淹沒:連自己人都逃不了!

閔熙珍槓上HYBE風波持續擴大!6公司7組藝人慘被淹沒:連自己人都逃不了!

KPOP

目前K-POP界最大的話題莫過於HYBE與子公司Ador的代表閔熙珍之間的衝突,HYBE指控閔熙珍試圖奪取公司控制權,並因此對她提出告訴並要求離職,而閔熙珍則召開記者會公開了她與HYBE之間衝突的過程,造成全網議論。 無論是最近回歸的偶像,還是正在準備回歸並開始宣傳的偶像,在這場混亂中都難以得到應有的注意,新聞稿被埋沒、面對訪談和宣傳活動也無法引起關注,娛樂記者們雖然也有努力報導,但大眾的目光都集中在Hybe的情況上。 儘管如此,近期要回歸的藝人們也都在努力排練舞台、忙於行程,積極上音樂節目或社交媒體做宣傳,這次也來介紹一下被新聞影響導致回歸沒什麼迴響的偶像們! 首先,HYBE旗下KOZ娛樂的領袖Zico、以及Pledis娛樂的Seventeen也都在這起HYBE風波中發布了回歸預告,Zico將在4月26日發行新曲《SPOT!》,這是他1年9個月後的回歸,而且是與BLACKPINK Jennie的特別合作,吸引了許多關注。 而Seventeen也將在29日以精選專輯《17 IS RIGHT HERE》回歸,包含了《MAESTRO》等4首新歌,《MAESTRO》的MV從AI與人類的創作苦戰中,預告了Seventeen將要面對這種狀況的故事,引起了關注。 此外,還有SM娛樂的新男團RIIZE,他們以獨特風格的流行音樂出道即爆紅,也即將在6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RIIZING》,且已經先行公開了收錄曲《Impossible》,並在音樂節目中進行了新歌表演。 MZ世代的偶像天團 IVE也即將回歸,IVE的第二張EP《IVE SWITCH》的主打歌《HEYA》從油畫般的概念照到如童話故事的MV預告,自宣傳階段起就獲得了熱烈的反響。 MAMAMOO的頌樂將也在大約2年1個月後以個人專辑回歸,頌樂將在30日發行她的第二張迷你專辑《COLOURS》,主打歌《But I》展現了專屬於頌樂的風格,專辑中包含了頌樂自己創作的4首歌曲,展現了她的創作能力。 JYP娛樂的男子樂團Xdinary Heroes、以及大勢男團Stray Kids也都陸續為了回歸進行宣傳活動,粉絲都在期待這兩組實力 團體會誕生怎樣的歌曲。 除此之外也還有很多努力的團體正在努力打歌宣傳,即便面臨衝突與媒體風波,偶像們依然持續推動音樂與進行表演,雖然這次因為閔熙珍跟HYBE之間的衝突受到許多影響,但仍不影響粉絲對他們的支持。

閱讀更多…

權恩妃因「Water Bomb」爆紅!罕吐真心話:還是在IZ*ONE的時期最快樂!

權恩妃因「Water Bomb」爆紅!罕吐真心話:還是在IZ*ONE的時期最快樂!

KPOP

權恩妃作為IZ*ONE前成員,曾經在團內中享有極高的知名度和人氣,她以多才多藝和出色的表現在舞台上獲得了許多粉絲的喜愛,如今,她在IZ*ONE解散後以個人身份展開新的活動。 22日,YouTube頻道「STUDIO JAMBOX」上傳了一段名為《喜迎權恩妃!Water Bomb女王的大量採購》的影片,在影片中,主持人問權恩妃:「提到自己會先想到什麼關鍵詞?」她回答道:「『耳膜女神』!因為我目前在當電台DJ」,並俏皮的說道:「然而唱歌的話...就更不用說了!」引起主持人跟節目組的笑聲。 之後權恩妃也提及在IZ*ONE粉絲取的綽號「兔子隊長」,並談起自己的出道過程:「我在Woollim娛樂大約練習了4年,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會出道,後來參加了《Produce 48》並成為了IZ*ONE,然而現在我以個人身份在進行活動」。  回憶起《Produce 48》時期,她說:「如果說沒有辛苦的地方,那就是騙人的,和日本練習生之間存在語言障礙,而身為練習生的壓力也非常大,即使如此,如果要說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那就是在IZ*ONE的活動時期,那段時間非常有意義。」、「所以當IZ*ONE解散後,我個人出道時感到非常有壓力,我從來沒有嘗試過,也沒有人教我,所以我很擔心自己能否做好」。 她也補充道:我第三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Underwater》得到了很多喜愛,讓更多人認識了我,「Water Bomb」也對我產生了影響,參與「Water Bomb」後,有更多的活動跟節目邀請了我!」。  對於「Water Bomb」的幕後花絮,她則說:「這是我第一次以個人身份參加這麼大規模的活動,我感到很緊張,我一直在想該如何做才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在《Underwater》的表演中,我準備了一些防水的扇子來分享給觀眾,雖然這是一場要跟水一起沉浸在表演中的活動,但如果被水濺到太多,就無法享受了,幸運的是,因為我曾經有在水下拍攝的經驗,這對我參加這個活動很有幫助!」。   權恩妃以個人身份展開新的音樂活動,雖然面臨著挑戰和壓力,但她依然以自信和完美的舞台吸引到不少粉絲,這次上節目坦然分享一直以來的心路歷程,想必也讓很多人更加的了解她,也期待權恩妃未來更多精彩的表現,繼續展現自己的魅力與才華!  

閱讀更多…

姐弟戀才沒談多久!李美珠上節目自曝因1事和男友吵翻: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姐弟戀才沒談多久!李美珠上節目自曝因1事和男友吵翻: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明星

近期,李美珠和足球選手宋範根的戀情成為了媒體和粉絲關注的焦點,李美珠所屬的經紀公司Antenna在18日正式證實了這對戀人的關係,並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用溫暖的目光關注並支持他們的愛情。 對於這段戀情的公開,不少粉絲紛紛表示驚喜,紛紛表示為這對戀人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對於李美珠和宋範根來說,能夠公開彼此的愛情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也證明了他們彼此之間的真摯感情。 除了戀情的公開,李美珠在節目中還透露了一些關於她和宋範根的生活點滴,上週五,YouTube頻道《前所未見的工作室》上傳了一條名為「就連餐桌上的頭髮也迎來了春天ep04」的預告。 《前所未見的工作室》是一個韓國的 YouTube 節目,主要以談話和娛樂為主題,在這個節目中,主持人們通常會邀請不同領域的嘉賓,例如演員、歌手、主持人等,一起進行輕鬆有趣的對話和活動,他們會分享自己的故事、趣聞,也會透露一些幕後花絮和生活趣事,這個節目的氛圍通常輕鬆愉悅,讓觀眾可以更親近地了解嘉賓們的日常生活和想法。 而本期邀請李美珠作為嘉賓出演,預告一開始可以看到,Oh My Girl的隊長效定笑著說:「這是什麼?感覺充滿了愛?」,李美珠則一臉疑惑問道:「什麼?哪裡有愛?」,隨後鏡頭聚焦在李美珠的臉上,出現了「這裡」的字幕,間接提起李美珠的戀情。 李美珠接著生氣的喊話:「我們因為情侶存摺常常吵架!」、「我對你來說是什麼?」、「我很傷心啊親愛的」、「真的是氣死我了」,一番言論不禁讓網友好奇她跟宋範根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才令她如此生氣。此節目也將在下周五台灣時間下午三點在《前所未見的工作室》YouTube頻道播出,粉絲們也在留言區表示期待:「這是公開戀情後的第一個節目啊!」、「期待效定跟美珠的化學反應!兩個人都好漂亮」、「希望下周五快點來臨!」

閱讀更多…

ALICE昭喜將與大15歲企業家男友結婚!退團解約同時退出演藝圈!

ALICE昭喜將與大15歲企業家男友結婚!退團解約同時退出演藝圈!

KPOP

今日韓媒爆出女子組合ALICE成員昭喜正與大15歲的企業家男友交往中,同時將於下月登記結婚,今年將會舉行小型婚禮邀請家人和好友,同時退出演藝圈。 昭熙曾參加SBS選秀節目《K-pop Star 6》,在節目中作為「KWINs」的一員,最終獲得亞軍。2017年5月21日,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同年6月1日,作爲組合ELRIS成員出道。組合ELRIS於2022年4月更名為ALICE,後於2020年2月加入兩位新成員EJ及彩正,改為七人體制進行活動,而昭熙在隊內擔任主唱和領舞。 昭熙雖然曾一度擔任ALICE的隊長,但是和成員們一起從2021年從前所屬公司轉到現在的所屬公司IOK Company時,辭去了隊長的位置,去年出演了TVING《放學後戰爭活動》展開演技活動飾演李純伊一角。 ALICE去年4月19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SHOW DOWN》, 昭熙雖然在組合重組和轉公司等諸多變化中仍然堅持活動,將自己稱為「不倒翁」,但是昭熙決定退出演藝圈後,組合也再次迎來了不可避免的變化。 而昭熙與所屬公司IOK Company的專屬合約將於下月到期,公司相關人士也對韓媒YTN表示:「昭熙將於男友結婚,決定退出演藝圈,結束專屬合約」,承認了昭熙結婚同時退出演藝圈的消息。 昭熙也在個人IG上傳了親筆信承認了消息:「我有消息要親自向一直支持我、喜愛的粉絲們說,所以真心地寫下來。從小夢想的生活、2017年ALICE出道開始,到現在為止受到粉絲們的喜愛,茁壯成長不知不覺已經26歲了。在演藝圈活動中學到了很多,快樂的事情也很多。中間有困難的時候,因為有我們的粉絲們所以才能堅持下來。」 昭熙又提到男友:「在這種情況下,我遇到了一個給了我很大力量的人。現在成為了彼此非常珍貴的存在,和他約定結婚。雖然很高興傳達這個消息,但是另一方面想到因為太突然而感到驚訝的粉絲和朋友,我感到很抱歉。現在不是ALICE昭熙,而是作為金昭熙來過第二人生。我會幸福地生活,不辜負大家的喜愛。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在演藝界活動的喜愛,我真的很幸福。這份心意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以後也會懷著這份記憶幸福地生活下去,謝謝。」

閱讀更多…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