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諧星被問到再婚生子?甜回女兒也不會有女友那樣漂亮!

韓國諧星被問到再婚生子?甜回女兒也不會有女友那樣漂亮!

2022-04-28

Image Source | SBS官網Image Source | SBS官網

4月26日播出的SBS《DolSing4Men》中,喜劇演員金俊昊被問到是否有再婚的打算。

Image Source | SBS官網Image Source | SBS官網

當天,《DolSing4Men》的金俊昊、卓在勳、李尚敏、林元熙等劇組成員以及嘉賓許卿煥接受了兩位幸福的已婚男人鄭埻夏的人生建議。

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

說到這裡,金俊昊被問到:「你現在不是考慮再婚的時候嗎?有考慮過再婚生子的事情嗎?」

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

對此,金俊昊遲疑地說:「嗯,我已經48歲了。」劇組成員指出,金俊昊目前正在和比他小9歲的後輩喜劇演員金智珉約會。

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

金俊昊回答說:「我一直認為,如果你結婚了,就應該生孩子。但是當我看到金智珉之後,我開始思考夫妻倆不生孩子也好,我覺得就算我再婚生了個女兒,也不會像她那麼漂亮。」

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

演員卓在勳被這個答案嚇到了,並評論說:「你太會說了。」與此同時,喜劇演員金俊昊和金智敏本月早些時候證實他們正在約會,並收到了娛樂圈許多熟人的祝賀。

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Image Source | Topstarnews提供

金俊昊與金智珉兩在《搞笑演唱會》中有過多次合作、從COKO娛樂公司時期開始就以所屬公司代表、所屬藝人身份合作,關係非常親密。

0

0

0

0

0

0

留言

這裡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10年老粉要求減肥不然就退團!厲旭罕曝重話掀兩極反應!

遭10年老粉要求減肥不然就退團!厲旭罕曝重話掀兩極反應!

KPOP

作為藝人不僅時常接受大眾的嚴格檢視,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來看的日常,可以說是相當的不容易,雖然和一般人相比收入高出許多,因此也會被大眾認為勢必得承擔一些目光和壓力,但不少藝人依舊對於造這樣的注視下感到負擔及壓力。 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有自稱是厲旭粉絲的網友疑似是在厲旭的影片下留言,不僅要求他減肥,更提到如果作為偶像無法好好管理身材,那就不要當偶像,沒想到竟釣出本尊親自回覆。 只見該名粉絲留言道「厲旭啊,減一下肥吧…都已經談戀愛了,現在連身材管理都做不到嗎?既然這樣為何還要來賺粉絲的錢呢?」 接著該名粉絲更說到「不然就退隊跟女友一起經營咖啡廳吧…作為十年的粉絲看了實在心寒」沒想到留言曝光後,厲旭本人也在底下做出回覆。 厲旭表示,「原來這麼心寒啊?我對你也很心寒啊,居然還說喜歡我喜歡了10年?真是可怕呢。這十年確定是喜歡我嗎?還是是喜歡了誰啊」。 接著厲旭則表示「不是因爲你而賺的錢,是我自己努力賺的錢,是你無法想想的努力帶來的時間,那就是我的路,所以也請你不要隨口亂說,也不要去傷害別人」,甚至還向粉絲下重話「請你不要去愛任何人,就這樣一個人永遠的活下去,也不要傷害任何的人」。 厲旭的回覆很快戒就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兩極反應,就有網友認為確是從粉絲身上賺的錢,但粉絲也不用這樣說話,「粉絲的確越線了,但厲旭的應對也令人有些遺憾,雖然對那樣的人來說無應對是正確答案,但是既然要應對,那就照顧自己的形象,好像不一定非要說那樣的話...」、「不只是留言的粉絲們受傷了 厲旭聽到這樣的話應該也受傷了吧」、「不懂粉絲爲什麼受傷? 如果不寫那種惡評的話,就不會聽到這樣的話了不是嗎?」 討論相當熱烈。

閱讀更多…

【韓娛熱議】淚之女王預告看了沒?金智媛超反轉一句全網死一片!

【韓娛熱議】淚之女王預告看了沒?金智媛超反轉一句全網死一片!

明星

近期夯劇《淚之女王》不僅讓男女主角金秀賢與金智媛人氣再翻升,從前期無法挽救的婚姻危機,如今兩人也再次認定彼此的心意,互動可以說是甜翻許多觀眾。 由於在劇中金智媛飾演的是外剛內柔的財閥二代,不僅是公司的代表,冷靜又霸氣的性格,時常流露出反差萌的一面,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 雖然洪海仁表面上看起來自信且強勢,在公司裡很不給老公白賢祐面子,只要下了決定就不會輕易改變,但其實她比誰都更在乎自己的丈夫,不僅會默默觀察,也會在必要之時教訓任何為難白賢祐的閒雜人等。 也因為洪海仁如此在乎丈夫白賢祐,因此在發現丈夫曾想和她離婚的事實後,考慮到自己的病情可能來日不多的情況下,選擇扮黑臉,希望對方不要再因為她而容忍任何不必要的壓力和評論。 然而就在這週播出最新一集之前,官方也搶先在今(18)日公開了最新預告,只見預告中洪海仁跟著白賢祐到分居後的住處,在搭電梯時剛好遇上了鄰居,甚至主動向鄰居承認自己就是「白賢祐的老婆」,超甜又反差的性格再度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 比起自己是對方的某某某,一直以來都是較自我為中心的洪海仁,居然在別人面前主動承認就是白賢祐的妻子的模樣,並要求想和丈夫繼續維持有如新婚夫婦般的甜蜜氛圍,可愛的模樣深受許多好評。 不少網友看了預告後相當心動的留言表示「啊啊啊!真的要瘋了」、「禮拜六怎麼還沒到!」、「終於來了!洪海仁!」、「唉,真的是!金秀賢也讓人看了好心動」、「預告不應該停在這裡的!」、「星期六快來吧!」、「金秀賢的回答真的讓我死了」、「別啊..下禮拜就要完結了呢」討論十分熱烈。

閱讀更多…

兄弟姐妹出道都超紅!盤點演藝圈中的非凡基因!

兄弟姐妹出道都超紅!盤點演藝圈中的非凡基因!

KPOP

在當今的韓國娛樂界中,有些家庭似乎特別擁有吸引光環的基因。在這些家族中,兄弟姐妹擁有各自獨特的才華和各自的職業,但共同點在於他們在娛樂圈中都有顯著的成就以及才華。首先,像是張多雅和張員瑛姐妹,張員瑛作為女團IVE的成員,在年輕一代中已經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她不僅在音樂界取得了巨大成功,還在多個知名品牌的廣告中露面,成為了MZ世代的頂流 與此同時,她的姐姐張多雅在出道戲劇《金字塔遊戲》中表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收穫許多粉絲,出道及鞏固了她女演員的地位。 另一對兄弟,NCT道英和演員孔明,也在他們各自的領域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道英是韓國SM娛樂旗下男子音樂組合NCT的成員之一。他主要活躍於NCT的子單位NCT U和NCT 127,道英作為NCT127的主唱,他的實力在團隊中非常突出,並且團隊的多首歌曲都成為全球熱門曲目,除了團體活動,道英也參與了多個音樂劇製作,如《Marie Antoinette》和《Rent》,證明了他作為演員的能力。 而哥哥孔明最初作為偶像團體5urprise的成員出道,該團體由韓國Fantagio公司於2013年推出,特別之處在於所有成員均是演員,他隨團體參與了多個電視劇和廣告,迅速提升了知名度則在演藝生涯中展現多面性,不僅在電視劇中有出色表現,還在電影和網絡劇與綜藝節目中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雖然「某人的家人」這個標籤可能帶來額外的壓力,但他們也展示了如何超越這些預設的期待,並以自己的才華和成就定義自己,證明了不論在任何領域,努力終將獲得認可和重視。  

閱讀更多…

怕去伴奏被取笑乾脆不開麥?他超中肯言論形容LE SSERAFIM點醒全網!

怕去伴奏被取笑乾脆不開麥?他超中肯言論形容LE SSERAFIM點醒全網!

KPOP

近日,隨著科切拉音樂節的落幕,LE SSERAFIM和ILLIT這兩組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的藝人因現場演出問題遭到廣泛批評,一名音樂評論家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提到:「LE SSERAFIM在科切拉的表現實在糟糕,現場演出是作為歌手的基本要求。至少應該保持基本水準吧?」 最近在Coachella音樂節上,LE SSERAFIM在舞台上的不自信和技術上的不足成了評論的焦點,同時,評論家也點出同公司的ILLIT在最近一位安可舞台上的表現也明顯缺乏現場演唱實力且遭受到批評。 而兩組團體都來自於同一個經紀公司「HYBE」,因此評論家也認為兩組團體現場實力的問題首要責任是HYBE:「是否不應該讓還沒接受好訓練的藝人出道、不應該讓粉絲看到準備不足的狀態呢? 」 評論家再說道:「大約十年前開始,所謂的「去伴奏」現場成為趨勢,對歌手的現場舞台變得更加嚴苛,一時的失誤也可能會成為被嘲笑的對象,嚴重損害了他們的形象,歌手們才開始採用事先錄音和現場音頻替代(Live AR),像以前那樣進行現場演唱的情況已經大幅減少。」 「因此,他們可能認為沒有必要特別投入精力練習現場演唱。雖然巡演會自然增加現場演出的經驗,但沒有巡演經驗的新人沒有這樣的機會。這是否就是他們準備不足的狀態被曝光的原因呢?」 大部份網友對於現場演出失誤的不容忍,也為藝人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在這樣的環境下,一些經紀公司和藝人選擇了利用現場音頻來避免失誤,卻也引發了大家對藝人真實實力的質疑。 網友紛紛表示到:「我希望現場AR消失」、「讓他們出道的經紀公司是真的是最大的問題」、「如果還沒有準備好,就不要出道吧」、「真的兩個團體都太糟糕了,唱歌練習應該是第一要務啊。」 對LE SSERAFIM和ILLIT來說,這次的爭議也是一個證明自我和精進現場演唱實力的絕佳機會,也期待在未來的表演中,他們能夠呈現更成熟的舞台,贏得全球觀眾的肯定。

閱讀更多…

恭喜美珠戀愛了!認愛小三歲足球選手!低調約會足跡曝光

恭喜美珠戀愛了!認愛小三歲足球選手!低調約會足跡曝光

KPOP

根據18日多位記者和娛樂相關人士的消息,李美珠和宋范根有著三歲的年齡差異,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進入了認真的階段。李美珠對宋范根的感情毫不掩飾,甚至前往日本橫濱與他見面,而宋范根目前正在J1聯賽中效力。 李美珠今年29歲,生於1994年。於2014年以Lovelyz成員身份出道,並展示了自己作為主持人的才華。她目前出演MBC的《玩甚麼好呢?》,KBS Joy的《美麗新世界第二季》,還擔任了Mnet的《情侶宮殿》,tvN的《我說了什麼?》以及KBS的《戰鬥旅行2》等節目的主持人。   1997年出生的足球選手宋范根今年26歲,自去年起一直在J1聯賽中效力於湘南比馬,擔任守門員。他上個月還被南韓國家隊召集,準備參加2026年FIFA世界杯亞洲區第二輪賽事。 李美珠和宋范根的社交媒體引起了很多關注。兩人發佈了幾張同時在同一個地點拍攝的照片。也有網友曬出對比照,並聲稱兩人中指上戴的同款設計戒指是一對。  沒有兩人的合照,但在日本的霜淇淋店和水族館拍攝的照片已經同時發佈了好幾次。當前Instagram中發佈的水族館影片似乎也是一樣的地方。 對此,網友們的反應是,「看起來他們約會得很舒服」、「他們在一起畫面真好看!」、「希望姊姊幸福就好了」、「能大方承認的感覺真好!一定要好好相處」 李美珠的經紀公司Antenna在今天對記者表示:「他們彼此互相喜歡,正在謹慎地了解對方。我們希望大家以溫暖的目光關注他們的關係。」

閱讀更多…

Zico出道10週年!驚喜釋出錄音室合體Jennie新歌預告!

Zico出道10週年!驚喜釋出錄音室合體Jennie新歌預告!

KPOP

今年是Zico出道10週年的紀念,早前就有傳Zico將會回歸並邀來好友BLACKPINK Jennie合作推出新歌,讓不少粉絲大呼期待,而Zico今日就透過個人IG釋出與Jennie合作新歌的片段。 18日,Zico上傳了與Jennie在錄音室唱歌的短片,分享了正在製作新曲的樣子,另外又上傳了二人在錄音室的照片更標記了Jennie的個人IG。 在短片中,兩人在錄音室背景疑似播放著Jennie合唱的部分,而Jennie也跟著音樂旋律擺動和演唱,雖然影片短短不到20秒,但已經讓粉絲非常瘋狂。而貼文上傳了3小時經已累積24萬人讚好,網友也紛紛敲碗可以快點聽到完整新歌。 粉絲們看到相關貼文也紛紛留言:「好期待啊!」、「這是今年最期待的合作!」、「Jennie + Zico =火起來!」、「聽不夠啊~什麼時候推出新歌?」等,反應相當熱烈。 據悉,最近Zico正在準備出道10週年專輯,邀來平時關係也很好的BLACKPINK Jennie合作歌曲,一起參與其中。 然而當時傳出合作消息時,Zico方面卻表示「現在正在以4月回歸為目標做準備,對於其他事件很難確認,希望大家諒解」,沒有確實回應是否與Jennie合作。 而早前網路也傳出Zico與Jennie合作的新歌將於本月底推出,也爆出兩人一同拍攝新歌MV,相信很快可以聽到新歌和看到他們的演出。

閱讀更多…
  • 0
  • 0